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兩小無猜 ~兩小無猜的第一次接觸~ 孟楷哥哥大我們家小寶貝兩個月 想當初?ARMANIs楷哥哥的媽咪要 房屋貸款結婚時還特地來傳遞她的喜悅並邀請我 東森房屋當她的伴娘 想不到她的祝福傳導力量實在太強 烤肉 答應要當她伴娘的我卻爽約了..因為在她的感染力下沒多久居然就找?燒烤鴗F真命天子 為了方便同學們一次南下兩場喜宴都參加到 還特地選了同一天分中午 酒店經紀和晚上舉辦 懷小寶貝那年也是孟楷哥哥的媽咪年初先預祝我生個金豬寶寶 又把這樣的喜悅傳遞給我 系統傢俱  她說結婚被我搶先,生小孩要換她先 於是我們倆還開玩笑的約定要來個指腹為婚還彼此以親家相稱 雖然現代的年 個人信貸代已經不同了 不過沒關係~就當作是保障名額吧! 今天可是兩個人出生後的第一次見面 可以先培養感情看看囉! 今天是孟楷哥哥?有巢氏房屋荓敢璊p寶貝剛出生的弟弟 下個月換我們去探望孟楷哥哥也要出生的弟弟 總之和孟楷哥哥的媽咪還真是有默契 連生小孩都很有默契的約定同時間一前一後 澎湖民宿的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j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