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滴石穿-續2 水滴石穿-續2 00點25分 打哈欠,我閉目。媽祖娘娘回來了,她到我的香台坐了一會,好像去看看什麼。我想和媽祖娘娘說說話,就一直看著她。她穿著金線繡蟒袍的宮服,頭上一隻金步遙,髮型很高貴。 我:媽祖娘娘好。 媽祖:誠心則靈,你可知惜? 我有點想流淚,但忍住。點點頭…… 媽祖:多看記錄,多看書,還是淺。水淺擱船,水漲帆滿,好行船。你可明白? 我看見一個穿著白色衣裙的 居酒屋女子跪在她面前……看見了勾眉——應該是天鳳,她一臉淚水。 我:我會的。呵呵,我還欠您一頓打? 我看見天鳳衣袖下一截胳膊,有幾道紅印。我看見媽祖看了旁邊一眼——是靜立不說話的雪 山 夫人,她(媽祖)搖了搖頭。 我:天鳳,對不起。 雪 山 夫人抬頭看我一眼,也垂下淚來。 媽祖看了看,說:娘倆說說話,我先回去。走時看了一眼?買屋b我旁邊玩遊戲的迪安,笑著搖搖頭走了。 雪 山 夫人靜等媽祖走了,就趕緊過來把天鳳拉起來了,兩人相對無言。我有點發呆…… 我:雪 山 夫人,天鳳,你們過來坐吧。 雪 山 夫人坐我邊上,天鳳坐那頭。 雪:操碎了心也換不來你一聲娘。 我:.......天......娘。 一個圖,一個人字行大雁,忽然從中間飛出一隻——那隊雁都亂了。 還一個,一個梳著兩?酒店打工茼洠勾|的小姑娘坐草地上,曬太陽,吃手指。(就她一個人,沒有媽媽) 我:媽。 雪 山 夫人就抱著我痛哭,天鳳鐵青個臉不說話。 天鳳見我瞅她,就歪著鼻子說:混不愣的臭丫頭! 我:對不起,天鳳。 鳳:挨盡了罵也換不來你一片心。 我:有那麼慘嘛?! 雪 山 夫人抱著天鳳說:機還在,緣未斷,我也是心焦,萬不敢再如此。心碎如鏡碎,難圓夢醒。都是不易,也是無 好房網奈。辛好,辛好! 看見武司來了,小童子,穿著灰色練功服,在我肚子上打坐。我有點困…… 雪 山 夫人:明日還有不少姐妹要來,休息休息,你安我才安。 天鳳摟了一下我脖子,她們回臺上去了。 11月8號 12點17分 剛才電視上看到馬來西亞旅遊的廣告片,最後閃過一個鏡頭,一座明亮的高塔(雙子座),心裏閃過一個名字“尖靈塔”。後來我詢問是誰說得,說的什麼地方?一時感覺不到了 ARMANI…… 剛才中午買飯去的時候,我感到她們都跟著我去呢,好笑的是都在後面排著一隊走,像部隊行軍似的。到了餐廳,有很多菜,我買完了後想,你們要是有什麼愛吃的自己拿哦。呵呵,可她們都不吃呢,有個聲音的意思就是,她們只吃我買的。她們在餐臺上走個來回,又都跟我回來了。回來的時候,都跑到我身上呆著,不再排隊了。 12點34分 哈欠連天,有條白蛇躺我身上。眼睛又澀又疼…… 我動不了,也不想動?西服A它也不動。好容易我身子能動了,全身發冷,(家裏已來暖氣)。我去穿上夾襖,去香臺上香。我一上,就哈欠不斷。一閉眼感覺眼前黑丫丫一片。我趕緊拜了拜,就跑回做記錄了。 來了5只不認識的動物,比老鼠大.......黃鼠狼?她們在客廳四下看了看。其中一隻來我面前低了低頭,算是打招呼。 呦,小雅來了,坐一邊翹著腳。 剛才青霞來電話…… 我很快說完回來,看見她們5個趴著睡覺。 來了只野豬。 我:你好,請問你 永慶房屋是? 野豬:明昌 我:你好,明昌兄。 她竟顯出一個特別嫵媚的女子,跳了一個迴旋。 我:對不起,姐姐。呵呵,你從哪兒來? 明昌:雪山 我:雪山女? 明昌:大興安嶺。 我:哦,那也是雪山。長途而來,請用茶。 明昌一福身:姐姐。一點光,一點明。我想伴你常住。 我:歡迎。太好了,請上臺。 蘭香來接她,平兒在臺上一福身,把明接去,看樣子是舊識。 我有點困……還有不少。 來了雪人。 我:你好…… 雪:花前月下, 票貼你儂我儂,回眸一笑,遺恨平川。一聲戰鼓,二聲羌咽,三聲姐姐。還記得小蒙恬嘛? 我:你叫蒙(恬)對嗎? 蒙:是的。 她抖掉身上厚厚積雪,原來是個甜美的女孩。好像是少數民族,鞋是尖尖的上翹的,白底印著藍色波浪的紋飾。她伸了伸腳說:姐姐,也有一雙的。 我:哦,很漂亮。你是從哪兒來? 蒙:青潭。 我:哦哦,麗江。你是八妖娘娘旗下的? 蒙:正是,青潭水啊,濯我女兒裳,雪山冰啊,耀我女兒肌。姐姐,太好了。 我:嗯嗯。(我後腦勺 房屋貸款疼的厲害)我見你也親的。 我看見臺上很多仙過來了,她們抱在一起很高興,有天鳳、武澤、花紅、安、小雅、柳姐.......都下來了。媽祖娘娘也在點頭。 來了只黑色的大禿鷲,目光霍霍,但不凶,很有精神的樣子。 我:你好,將軍閣下。(莫名就想這麼稱呼。) 我感到一行字:凶靈城,女兒國。旌旗展,耀光輝。勝幸! 我:是八妖娘娘嘛? 待續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好房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j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