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我去看了姪子的孩子,一次在醫院,一次在女方的家. 第一回,在基隆的醫院,因為當時在照黃膽,看不清真模樣. 這回,我踏踏實實的抱在手上了. 他清秀可愛,像極了姪子初生的模樣. 人之初,性本善啊. 粉?的小手小腳,令人一見就愛上了. 我婆婆抱著他,好像?房屋貸款`怕被人搶走了似的,眼裡充滿了欣喜,她說,自己的骨肉,怎能讓他流落在外面. 幾經我的勸說,小叔小嬸終於接納了小孫子,他們幫孫子拍了照,去探監時,拿給姪子看,他又是笑又是哭,但仍不想和孩子的母?房屋買賣佽盛B.每個星期,他母親都去看她,離去時,姪子都是含著眼淚,他本身就還是孩子啊.我上回也去了,但我是三等血親,還輪不到,要四個月後才能探視,但我寫了信,請他母親代寄. 小叔小嬸的心境轉變很大,老實說,也令我折?訂做禮服A.為了這新生的孫子,他們不但願意接納孩子的母親,連她先前未婚生下的女兒,也一併接受,而且是真心接受,最近,為了迎接他們,已把家裡的房間作了變動. 我們的計畫是,既然女孩願等姪子出獄,又想照顧孩子,如果,她願意到苗栗小叔家 房屋二胎住,一邊工作,一邊和新生兒在一起,也能把即將入學的小女孩帶來,我認為這是不錯的安排. 而且,我的小叔是善良大肚的人,他答應會照顧她們母子三人. 她想探望姪子時,也很方便,久了,大家像家人,都會有情感的.住在一起,可以有個照應,我婆家的人都是很 酒店兼職善良的,一定會善待她. 偶而半夜醒來,我腦子裡都在想這件事,因為女方的母親覺得她的女兒被利用了,孩子生下來,不但要交給我們又要入我們的姓氏,不清楚男方的底細,孩子都要生了,才警覺他要去坐牢,原期待能有個婚禮,這會兒都落空了,她們有被欺騙的感覺. 我要如何?好房網~能說服她們相信我們的善意呢?這是我這陣子一直花時間花精神在努力的地方. 我跟這女孩說,不管未來你們能否結婚,現階段,這是我想到最好的法子,如果,你是我女兒,我也是這種安排,未來尚不可知,但眼前孩子需要母親,我的小叔小嬸,連你的女兒都可以接納,真的很大量,不要辜負他們. 宜蘭民宿 很可惜,不知是什麼原因,女孩反反覆覆,一會兒答應,一會兒又不要,我花了無比的耐心開導她,但還是失敗了. 我去了她的原生家庭,在七堵山邊,開車還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,那兒的環境是教我吃驚的,而家庭的成員,該有女人的沒有女人,該有男人的沒有男人,很怪異的組合,一家子的人都在抽煙,都在室內抽, 住商房屋也不管有沒有孩子在場. 最後,她願意把孩子交給我們帶回苗栗,也讓孩子用男方的姓氏,自己留在北部工作,有時間再去苗栗看孩子. 下個月,孩子就要回來了,這認祖歸宗的過程,真是艱辛. 今年我有個不一樣的人生,所有的經歷都比我過去的五十年還要精彩,都是我無法預想的問題. 我很開心,因為努力是有代價的,我讓小 土地買賣叔小嬸真正信賴我,他們知道我真的是在謀最好最妥善的安排,而且,他們也請我為這孩子命名. 抱著這小小孩,嗅著他的奶香,我見到了新生命在萌芽,期望他的父親看在孩子的份上,能開創自己的新人生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會場佈置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j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