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吃的爆漿奶油餐包 之前看電視介紹過現在很有名的爆漿奶油餐包..其實不是對爆漿特別有興趣.. 而是一直念念不忘 吳哥窟小時後的陽春牛排館吃牛排所附贈的奶油小餐包 室內設計..... 看著綜藝節目上介紹的餐包覺得好像是那種令人懷念的滋味 代償... 老公在一旁也看著流口水...不如就訂來吃看看吧!! 上網找到的有3家...但是 酒店打工只有這一家的麵包看起來比較焦黑(我不愛白白的麵包)... 所以一口氣給他訂了10包....(放進冷凍庫 裝潢里看起來好像是做生意的阿......) 把凍箱塞的滿滿的... 照著DM上的食用方法:1.烤箱預熱5分鐘後關閉.放入麵包悶烤 有巢氏房屋3分鐘即可 2.餐包常溫下可直接入烤箱.冷藏須退冰5分鐘.冷凍須退冰15分鐘再入烤箱 中午收到餐包後吃完飯也顧不得肚子飽還是不飽就 小額信貸給他烤了餐包...可能是因為奶油味太香 所以我家的狗也在一邊走來走去想要伺機而動.... 烘烤後我把他切開一看...雖然稱不上爆漿..但是奶油還真的很多 房屋二胎到會小滴...... 重點是真的有我小時後在牛排館吃餐包味道阿!!(懷念~~~~) 嗯嗯..外皮還比小時後的餐包香脆許多喔... 因為懷孕中需要很多的鈣質~所以我就把起司片放到麵 烤肉包上一起烘烤(嗯!很不賴的滋味) 甜甜的奶油加上鹹鹹的起司片真有說不出的好味道...不過孕媽咪們可別吃太多阿 因為它可是超高熱量奶油加上澱粉的餐包...吃多真會變的肥滋滋 訂做禮服的...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j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